Dienstag, 2. Oktober 2012

[转载]关东文化园之旅

原文地址:关东文化园之旅作者:乐曲悠扬 今天是中秋节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关东文化园游玩。到了文化园,我们看到了园里景色非常优美,很多游人在园里游玩。

在桥上,我们看到池塘里有很多鱼,有红色的、有黑色的、还有橘色的……它们在水里密密麻麻,说不定一捞就
能捞到许多。妈妈惊呼:“这可真是‘好多鱼’呀!”而且池塘里还有很多荷叶,碧绿碧绿的,长得快的已经开出了白色的莲花,白白的,香香的,像一个个白色的小太阳。池塘上不时有一些蜻蜓在荷叶上盘旋,潇潇洒洒。

我们穿过一片小树林,看到一个儿童乐园。绕过乐园,那里有许多雕塑和壁雕,记载了许多朝鲜族、蒙古族和关东文化。有查干湖冬捕、蒙古族骑射、朝鲜族舞蹈……这些都在画里清晰活泼地记载了。

旁边的饭馆的墙上也有朝鲜族、蒙古族文化的画,灯上写着一些奇怪的文字,我看不懂,感觉很像古埃及的象形文字,我还发现灯下印着像“八卦”的图案,我想这也许是朝鲜族人标志吧。终于去温泉游泳了。我迫不急待地跑上楼换上泳衣,飞快地冲向游泳池,“扑通”一声跳下去,和妈妈横穿整个游泳池。

我双手猛劲儿地划,双腿猛劲儿地蹬,一心想超过妈妈。游着游着,感觉心里有些烦躁,为什么这么慢呢?等我抬起头来时,发现妈妈已经在池边等候多时了。妈妈说:“头一定要向下压低才能游得快,因为阻力减小了,速度才能快起来。”我试了一次,果然速度提高了。

游的时候,我看到水中的“瀑布”,“瀑布”很高很高,像山一样高,透过水帘,可以看到后面的花草,水非常清澈,后面墙上山水景色若隐若现。温泉池边有很多热带的花草树木,有橡皮树、变色木、香蕉树……都是真的啊!变色木的名字很奇怪,我发现要是把一个绿色的叶子放在它紫色的叶子上,那紫色的叶子就会变成绿色。它的茎略微显出橙色,叶子却是紫色的,除非它变色,才会和茎一样颜色。香蕉树也很奇怪,因为每次来它都是绿色的,它到底是不是真的香蕉树?我半信半疑。

后来我发现它是真的香蕉树,因为它有叶有果,它的树干很坚硬,树上结了一串串绿色的香蕉。树木旁边还有鸟,一个笼子里会有七八只,时刻在鸣叫。它们长得几乎一样,是黄色和绿色的,很漂亮,应该是同一个种类的。

我想这会不会是电视上说的金刚鹦鹉呢?我无从得知。这一次游玩,我收获了很多,也很快乐。

中午时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文化园。下次,我还想来这里游玩。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Keine Kommentare:

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