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nstag, 2. Oktober 2012

为什么犯法违纪干部都有男女问题

为什么犯法违纪干部都有男女问题 我们时不时就能在报章和网络看见,某某严重违纪被双规、开除公职并对其犯罪行为移交司法机关处理,这些人除了渎职、行贿、受贿、索贿、贪污以外,总有一个相随的犯罪内容,那就是与一名或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(其中含包养、小蜜、情人)。如此看来,栽倒在女人身上的官员不少,几乎所有官员被认定犯罪的,都有这个因素存在和发生。由此看来,女人是某些犯罪官员的噩梦和枷锁。

案例很多,某些官员为什么不能自己节制和控制自己呢?一句话,还是侥幸心理作祟。很多人都以为隐私人人有不露是好手,殊不知,还有要想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跟着呢。人生的哲学道理很多,都有警示和提醒的功能,往往某些人就是知道,而做不到。当然,有时候,性行贿和异性主动也是宰杀官员的利剑。

权利越大,面临的金钱和美女越多,自己控制自己实在是太难了。我们想想解放初期,直至八十年代,这样的事情很少,那是因为群众监督的严密,也是因为人有羞耻感。

今昔菲比的原
因是什么?那就是自律没有了,群众监督薄弱了,尤其是贪官身边的属下,还主动做桥梁,甚至做掮客,协助某些贪官。这也是,一个官员倒下,跟着一帮的原因,是窝案的根源和命脉。我的地盘我做主,我让谁跟随我,谁就跟随我,我让谁干谁就干,行不行是另外一回事。正应了说你行你就行,不行也行的民谣。

党培养一个干部不易,开除一个干部也很难下决心,如果没有到了非要铲除或清理的时候,是很难痛下决心的。保护干部,爱护干部,关怀干部,支持干部,是一种传统和优良的作风。但是,党绝对不姑息那些十恶不赦的败类。

往往腐败的干部影响都很恶劣,不仅品质腐化,道德也沦丧。当他被纪委处理后,你才发现,那些被惩治的官员,都曾经辉煌过,都有优秀、进步时期,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的。

有的无论文化素养,还是心理修养都很高,放在哪里都是可以用优秀来衡量的。背地里,良心丧尽,道德败坏,有的犯罪行径令人发指。

所以所,认识一个人十年,评价一个人要一生。能够被金钱和美女击倒的人不鲜见,甚至屡见不鲜,原因是这两样东西他不是东西,是子弹,就是过去说的糖衣炮弹。

这种子弹不立刻要人命,但慢慢注定要人命。为官一任,造福一方。官做的大,贡献本该也大。付出什么得到什么,清廉不仅是英明,还有尊重和铭记。

做官不是为了女人,女人往往都巴结官员,利用官员手中的权力,以达到某种个人目的。个人目的都是私欲的,私欲是永远不能填平的沟壑和深渊,是一个永无休止的无底洞。尤其是女人心,想得到的更多。

女人钱一多就霸道了,就没有了节制和满足。当某些官员已经被套牢的时候,解套是不易的。

威胁、恐吓就是来自那张,曾经说出甜言蜜语的口。同是一张嘴,先后是不一样的,翻上去嘴唇是一句话,翻下去又是一句话。

话里话外间,倒霉的就是那些不能自律的官员们了。男人们说,男人需要同时拥有两个情人,一个是端庄大方的淑女,最好是美貌与智慧兼备。可以陪同男人出席各种场合,满足男人炫耀的资本,让他在所有人面前赚足面子。一个是专属“床上用品”可以满足他肉体上的需求。

她可以不聪明,但必须够“坏”,放得开,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“肉欲”游戏之中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压力,男人尤甚。有人选择正面缓解,而有的人选择了用满足欲望来宣泄,拍摄床照、频换伴侣,男女皆有,大家早已习以为常不以为怪了。所谓的坏女人,大抵上也就是那种不计得失的女人,看得开、放得下,可以轰轰烈烈地去爱,也可以干净利落地分手,不会哭哭啼啼的去找男人负责。

但是面对婚姻的时候,不免遇见了难题,为什么男人都爱她,却没人肯娶她?答案无非是男人都爱放得开的女人,却难以忍受别人染指自己的女人。就像大巴和私家车,前者皆可上,后者却要看资本,谁不想拥有一辆顶级的私家车呢? 如果说“坏女人”有人爱却没人肯娶是因为男人的占有欲作祟,那么为什么洁身自好的“好女人”也会在婚姻市场上处处碰壁?道理很简单,男人娶的是床上伴侣,而不是圣母玛利亚。情趣、性趣太过于被动,也不会受到欢迎,谁愿意和僵尸般的女人同床共枕?比如 XX女神,一大把年纪还在高呼守住贞操就有点不伦不类了,要知道两性互相吸引是动物繁衍的本能,毕竟食色性也,就算站在灵长类动物顶端的人类也不可避免这一生存定律。常听某些女孩问,男朋友提出进一步发展,我该给还是不给呢?给了怕他不负责,两个人走不到最后,不给的话又怕他会分手去找别的女孩子。

纠结的无非是做淑女好,还是淫娃好,其实又何必纠结呢?自认玩得起就给,能自己承担后果,不会因为某次失误而抱憾终身,就不需要再去犹豫什么。玩不起就拒绝,要知道不是每个女孩子都适合玩一场不求结果的游戏。有句话是这样说的:女人通过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,而男人则是通过征服世界来征服更多的女人。所以从某方面来讲,男人征服的世界越大,得到的女人越多。

而女人在竞争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,为了达到征服男人的目的,在淑女和淫娃之间摇摆不定,可惜有些女人永远不明白征服男人的战场不是床上,他们可以在解开女人纽扣前给女人任何承诺,而过后承诺可以实现几分只有天知道了。别指望一个男人在尝过女人肉体带来的“外在美”之后,还会用心去看一个女人的内在美。于是,女人疑惑:淑女、淫娃我们到底该做哪一个?为什么不去做自己呢?女人并不是为了取悦男人而生,管他淑女还是淫娃,自己活得开心才最重要。其实男人在选择共度一生的伴侣时,不会刻意去区分对方淑女还是淫娃,他更注重的是这个女人是否适合他。

淫娃,用身体去追求爱情;淑女,用品德去捕获爱情。两者之间还有一个真我,活出真我才是真的人生。十七年才发现老婆是超级烂货,搞得我生不如死! 和老婆在一起十七年,前六年因为她不是处女而一直吵吵闹闹相处着,最后还是和她走进婚姻,之后以为一直平平淡淡的过着日子,只到相处十七年后的现在,才因他和一野男人在我家里干那事而被我碰到,结果她这十七年的背叛被我全部挖出来了!   这女人和我在一起,伪装的非常理智和冷静,性生活上从不主动要求,而我也不是太好这个,所以也就一个月二三次做做,以为她对性不怎么需求,实际被她欺骗了这么多年,她外面一直有人!   刚结婚第二年,她就畜生一般和我亲哥哥暗地里通奸偷情,一直到现在有十年了,后来不知怎么她又勾上了她堂姐夫,一个个头更高大的男人,暗地里偷情来往了二年,她和这个勾起那一年,我刚好在外工作整年不在家,她和他偷偷摸摸象地下夫妻一样来往着,同时又和另外两个男人也干着那事,那一年我不在家,她同时和四个男人来往着!   更气人的事,是在我和她结婚后的第三年里,她到外面工作一段时间,回来和我又在一起做那事,后来生了个女儿,今年养到7岁了,结果才发现不是我的种,我真的见活鬼了!   由于她越猖狂胆子越大,今年她把她堂姐夫带到我家里干那事,正搞的水流不止的时侯,被我回家碰到了,气得我狠狠打了她一顿,她就跑出去了!   结果我开始否定她这个人的一切,在我面前全是伪装的,或许从没爱过我,所以对我性冷淡,而在外就淫荡到极点!我把她和我这十七年的事全部挖出来了!她瞒了我十七年,背叛和出卖了我十七年,还做我毒事生野种给我养,还和自己哥哥做那种畜生事,我被她的骚和烂给彻底打垮了,我卧床不起一个月,我精神崩溃了,彻底如死人一样卧床不起了!   这几天我在外面又找到她了,她欺骗我感情,把我当傻子耍了一生,把我人生命运都改变了,这不是我要的婚姻,这老婆也不是我要的老婆,我又抓住她狠狠的打了她,脸上被我打了十几个耳光,整张脸都肿起来了,身上被我拳打脚踢,全是内伤,后来她又跑掉了!   现在我们还没离,我们有几个小孩,离了对小孩伤害更大,尤其是那个不是我的小孩还没有公开,这个谜密不能让别人和孩子知道!   她现在到处找人来和我说好话,希望我给她重新做人机会!别把家搞破!她不愿意家破,一家人四分五裂,骨肉分离!   我也不想家破,但我无法接受她背地里做下的这一切!   天啊,我该怎么办啊!   我是全世界最倒霉的傻蛋,娶个老婆一直和别人在共用,我却在十七年后才知道这一切!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Keine Kommentare:

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