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nstag, 2. Oktober 2012

226 杨航 2012 9.28

校庆,我懂得 2012.9.28 C一2 26号杨航 最近几个学期,我们学校在大动施工,只见那—— 长长的上坡路上,黄沙漫天,不时又有一辆车飞驰而过,掀起一阵阵“狂澜”,对于我们这些天天都要经过此路的学生们,真是一个考验!有的同学带着眼镜,不怕风沙飞入眼里,却无法阻止那些风沙进军口腔;而有些同学,干脆捂着面,一口气冲上了教学楼;还有的同学——带着眼镜、口罩,悠闲的,缓缓的,无视风沙的走进了教学楼,却又像外星人一样被同学们注
视着——这样做的学生还真是少。因为施工,我们无法走上干净的水泥路。在我们A栋教学楼的左侧,也在如火如荼的施工中——不知是在修设房顶,还是在建房屋,一条条钢板,一辆吊车、水泥泵车,引得同学们观看,有的同学用手在那指指点点,有的同学直接探出头来看——但是这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!如果工人们有一个不小心,钢板掉下来,那么受害的岂不是那些探出头的学生!工人们也充满了危险,如果安全绳断了,也是一件恐怖的事啊! 鲍语斋 微语文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baorain74 Wed, 03 Oct 2012 11:53:33 +0800 FEEDCREATOR_VERSION zh-cn Copyright 1996 - 2009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Wed, 03 Oct 2012 16:02:04 +0800 228 郭海雯  礼仪,想说爱你不容易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35ed63e0101bcpb.html 礼仪,想说爱你不容易 初一二班 郭海雯 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,脸皮比城墙还厚,脾气火暴,甚至生气了还“出口成脏”。

连要好的闺蜜也说我“粗蛮”。终于有一天,老妈痛下决心,请了一个老师来把我改造成一个气质绝佳的淑女。一 就像那些狗血的偶像剧一样,形象改造第一步,就是走路。

房间里面,一幕十分搞笑的画面正在上演——“抬头挺胸,立正!”看起来漂亮优雅的女老师此时此刻却活像个夜叉,张牙舞爪的往我头上叠书(还不忘教训我几句)。“好,开始!”在老师的一声令下,我颤颤巍巍的迈开步子。

可我总是掌握不了平衡,没走几步,书就掉了,导致老师一度怀疑我的脑袋是尖的…… 二 折腾了半天,走路这一关算是马虎着过去了。接着又是艰难的一关——吃饭。现在在我的面前放着一块猪排,热气腾腾,香味四溢(哈喇子很不优雅的掉了一地),我强行抑制着我的味蕾,一手拿刀一手拿叉,以一种标准而又略显僵硬的姿势切割肉块。“好,开吃。

”我赶紧吃起一小块肉,张开嘴品尝起来。“吃那么一块肉干吗吃的像要去救火一样,吃快一点是有钱发吗?还有还有,吃一块肉嘴张那么大是要干嘛?要吃苍蝇吗?” “开始。

”我慢吞吞的叉起肉,以拍慢镜头的速度吃下肉,慢腾腾的吞了下去。“你以为你是忍者神龟吗?”老师崩溃了,留给我一个受挫的背影。三 老师大概是认为我朽木不可雕也了,抓起了我的造型大改特改。“你还真是假小子啊!没有一条裙子的衣柜叫女孩子的衣柜吗?”没裙子怎么了?牛仔裤不是挺好的吗?我有些不满的想,心里有些不舒服。

“过来,看看我给你弄来的一条裙子。”什么叫做五雷轰顶?我现在的感受就是了。

叫我穿裙子,简直比让我去上刀山、下油锅还难受。白色的公主裙上面缀着粉红色的蝴蝶结,挺好看的一条裙子,可穿在我身上,在么看怎么别扭。我有些不自在,我的小腿上有一块很大的疤,有些影响我的自信,我越来越不自在,很迫切的想换回我的牛仔长裤。

四 谁说女孩子一定要抿嘴微笑?是,那样是很文雅好看,但那样子笑不累么?我笑我就肆无忌惮的很夸张的张嘴大声的笑出来,虽然很不优雅,但开心过了笑过了谁还去计较? 谁说女孩子必须穿粉红色的白色的淑女装?我就是喜欢黑的白的,我个性一点有错吗? 女孩子不一定是淑女的优雅的才讨人喜欢,其实活泼一点暴力一点的有小缺点的女孩儿同样可爱,做自己才最重要,我只希望挣脱了枷锁大胆的做最“坏”的自己。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Keine Kommentare:

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