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nstag, 2. Oktober 2012

《励志一生》每日精选2012年10月3日

职业规划:人生一堂必修课 发布:励志| 分类:职场励志 职业规划:人生一堂必修课  “30岁之前,别指望挣多少钱!”这是当我刚踏上营销路上的时候,我的上司给我的忠告。有人说良言可以让一个人受用一辈子,我不敢说这句话可以让我受用一辈子,但起码让我至今受用。后来当我做到我上司同样职位的时候,我也将这句话送
给我所有的下属。人在年轻的时候有时总是比较高傲和浮躁,总是想一口吃个胖子或一步能登上天。

天才”张维加:爸爸的胸膛是我成长的港湾 发布:励志| 分类:家庭教育 天才”张维加:爸爸的胸膛是我成长的港湾  2012年2月,23岁的中国留学生张维加获得了英国皇家天文学会会士资格。张维加没有上过幼儿园、没有上过辅导班、从来没有选择过学校,甚至高中经常逃课,但是,这位中国最普通的“天才”却被北大破格录取,本科毕业后又直接到牛津大学读博士,并且成功申请为英国皇家天文学会会士。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发布:励志| 分类:励志文章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 漫漫人生路,有谁能说自己是踏着一路鲜花,一路阳光走过来的?又有谁能够放言自己以后不会再遭到挫折和打击,我们没有看到到成功的背后往往布满了荆棘和激流险滩!如果因为一时的受挫就轻易地退出“战场”,半途而废,到头来懊悔的只能是你自己;如果总是因为害怕失败而丢掉前行的勇气,就永远不会追求到心中的梦想,正如歌中所唱的,阳光它总是在风雨之后… 给还在奋斗着的人们10个读书建议 发布:励志| 分类:成功励志 给还在奋斗着的人们10个读书建议  读书的好处时显而易见的。现代社会竞争异常激烈,要想获得发展或在职位上获得提升,说的更直白一点就是要想获得高工资,必须要有核心竞争力。

这种竞争力除了在工作岗位上磨练以外,更需要读书,依靠读书在提高专业性、权威性以及不可替代性。同时长期的阅读可以完善知识结构、形成气质、修炼秉性、提升魅力以及塑造人格从而提高在职场里的影响力。相信自己才能成功 发布:励志| 分类:励志故事 相信自己才能成功  休长假期结束,回来上班,同事和网友们都关心地问我:时差倒好没?我很自信的地说,本人身体好,没感觉什么时差,忙忙碌碌的一天过去了。

还真以为自己那么厉害呢,吃完晚饭后,本想在跑步机上慢走一会,走着走着,瞌睡来了,差点没摔倒,(估计是时差在做怪)幸亏被电视传来的一阵高昂美妙的歌声“今夜无人入眠……”惊醒,我使劲睁开眼睛看, 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 发布:励志| 分类:经典语录 经典语录: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  1、相似的人适合一起欢闹,互补的人适合一起变老。2、真的勇敢,不是背上行囊走出家门,而是在柔软的心里,放下一切戒备,真诚信任。

3、生命本没有意义,你要能给他什么意义,他就有什么意义。与其终日冥想人生有何意义,不如试用此生做点有意义的事。

——胡适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Keine Kommentare:

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