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nstag, 2. Oktober 2012

踏碎一曲秋雨惆怅

踏碎一曲秋雨惆怅 文字:介山 摄影:小宝 出镜:米线儿 土
匪 洪诚 北风 何日 车窗外的雨,静静地下着。我静静聆听,聆听着带点忧伤的雨声,却让我有一些欣慰,好像在听一个快乐的故事;我静静看着,看着他们欢快的骑马,却让我有一些伤感,好像在看一个悲惨的故事。

每一个故事,只能当是一场回忆。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,突然我也下雨了,原来过去的路回不去了,关于青春的脚步如马蹄声声渐行渐远了。

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Keine Kommentare:

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