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nstag, 2. Oktober 2012

2012中秋夜!

今年吃月饼特别多,因为外公外婆会吃,中秋的晚餐会出现月饼,是因为宝姑娘‘传旨’,“中秋节当然要吃月饼啦!老师说了,要讲中秋节的故事!”宝爸讲了一
遍又一遍,宝姑娘还不满足,宝爸延伸了一下,提到了后羿,宝姑娘马上起身,上楼找书,哈哈,她的一本书上有关于‘后羿射日’的故事,这一点太像宝爸了,一想起什么就找文献资料啊! 剁椒野猪肉! 楼上李爷爷家送的山珍哦,和饲养的猪肉比较起来,肉质要粗一下,更有嚼头! 红焖甲鱼! 我不会杀甲鱼,每次都是外婆在才会做这个菜! 凉拌木瓜丝! 某次我和外公在饭店吃到这菜,外公很感慨,这木瓜丝啥味也没有,真没你做的好吃!呵呵! 蚝油生菜! 宝姑娘的爱,每次她都说成:我想吃老生菜!哈哈! 黑椒牛排! 宝姑娘的最爱,她最近换牙,已经掉了五颗牙,还有松动的,就只能剪成小肉丁吃了! 宝姑娘望着天空(天花板)畅想:“今天过节啊!中秋节啊!可以来点饮料吧!” 大人的白葡萄酒,小朋友的可乐,宝姑娘的专用杯。奶奶逗宝姑娘:“这节过的,你肯是满意咯!” “哈哈 !那当然!”宝姑娘高兴的咧着大嘴! 看我的‘弯三’,她用围棋术语形容她掉了牙后,窟窿的形状,太有才了,是吧?哈哈! 我家的领导们! 今年中秋节人比较齐哦,睡个懒觉,打个麻将,宝姑娘看动画,各自都乐呵!呵呵!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Keine Kommentare:

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